BloggerAds廣告

壁花男孩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延伸閱讀 電影故事

這次的延伸閱讀,要先向大家介紹兩位年輕又迷人的中演員。就從在電影中擄獲許多少女心,演出自然又帶點陰鬱氣質的Patrick-Ezra Miller 開始吧!

Miller的演藝生涯從2008年開始,讓人驚訝的是他今年才20歲,曾在2011年的電影 We Need to Talk About Kevin (凱文怎麼了)演出,獲得入圍英國獨立電影獎(British Independent Film Award)最佳配角的肯定。在本部電影中的灑脫表現,更是絲毫不輸其他兩位戲分吃重的主角。除了以演員的身分盡情發揮他的才華,Miller也在樂團"Sons of an Illustrious Father"擔任鼓手,以下影片是他們在2009年的現場表演(喜歡他的讀者可以從1分40秒開始觀賞)。


不過接下來這個消息可能要讓許多女粉絲失望了,因為他曾在雜誌專訪中大方透露自己是同性戀(2012 "Out" Magazine interview),但相信這並不會影響他在影迷心中的形象,未來還是相當期待他有更多的發展及作品。

服務完女性讀者,男性讀者有福了,接著要介紹的是小編自己也非常喜歡的Nina Dobrev,在電影中飾演Candice(Charlie的姐姐)。



這張劇照是否會讓有些人覺得熟悉呢?因為Nina在美國當紅影集"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中一人分飾 Elena/Katherine兩個特質與個性迥然不同的角色,演技曾獲得許多次青少年票選獎(Teen Choice Awards)的得獎肯定。目前吸血鬼日記已經進入第四季,10月中旬開始大家可以繼續欣賞Nina兼具貌美和實力的演出。

真實生活中的Nina出生於保加利亞,很小的時候就移居至加拿大,並從擔任模特兒開始進入演藝圈。喜愛運動的她甚至曾經代表加拿大參加國際性的韻律體操比賽,難怪會有這麼令人稱羨(流口水)的勻稱體態。平常則靠勤練瑜珈維持身材,下面這段影片是Nina在電視節目上把主持人的身體當作牆壁,示範瑜珈中的"Scorpion(天蠍) pose",柔軟的身段讓主持人最後不禁歡呼"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

 

最後為大家介紹的是電影中主要演員都有參與的"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洛基恐怖秀)"。它原來是一部音樂劇,並在1975年改編成為電影,內容結合了音樂、喜劇、恐怖驚悚、劇情和科幻等元素,片中更充斥著大量同性戀、雙性戀以及變裝癖等畫面,反映了當時同性戀者積極爭取自主及平等權利的時代背景。這部片是影史上上映時間最長的電影(1975年迄今,已37年),更被美國國家電影保護局(National Film Preservation Board)收藏為歷史上的重要電影。

除了成為影迷心中的經典,洛基恐怖秀從1977年開始創造了令人瘋狂的"觀眾參與"現象,近年的金馬奇幻影展也都以狂歡場的特別方式放映此片,以下影片帶你回顧2010年的盛況,看到現場觀眾開心的載歌載舞、灑爆米花,是不是也有一股想要親臨現場的衝動呢?


Director:

 

IMDb: http://goo.gl/Kaj9ro (8.1)
亞藝租片網: http://goo.gl/SgkC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