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

愛正好 Now Is Good 校園歌手 - 盧廣仲 電影主題曲 吉他譜

當電影裡的配樂歌曲響起,配合著劇情的高低起伏,是否總是讓你深受震撼呢?
電影故事。Behind The Scenes新增"電影原聲帶 吉他譜"的介紹,讓你不只聽好音樂,更有機會拿起吉他自彈自唱,重回電影中深刻的感動!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電影,是由演出"暮光之城"的女星Dakota Fanning,和" War Horse(戰馬)"的Jeremy Irvine所主演的"Now is good(愛正好)"。電影的中文版主題曲則是收錄在盧廣仲最新專輯中的"校園歌手"。

 

小隊長這首動人的情歌用了十分豐富的吉他編曲,電影故事。Behind The Scenes提供的只是簡單的吉他和絃譜,讓大家比較容易上手,方便自彈自唱噢! 

另外要提醒的小秘訣是,因為主歌中的C和弦包含了比較特別的"#F"這個組成音,建議大家彈奏主歌時,可以套用前奏的單音旋律來搭配唱歌,這樣就能更貼近原曲了噢!

這首歌主要運用到C大調的和弦,下面附上最常用的和弦進行,還有彈奏時,會用到的一些特殊和弦按法

C大調常用和絃進行:
歌曲中特殊和弦:
這首歌除了吉他彈奏需要技巧之外,唱功也必須具備一定水準,不得不佩服廣仲的創作能力呢!最後附上網路上達人破解的吉他編曲版本,大家一起加油囉~~

 

我們之間最大情敵是誰? 泰莎是個年輕有個性的女孩,心中總是許多奇怪俏皮的想法。亞當深愛泰莎,但泰莎卻像個謎一樣,似乎有什麼巨大的秘密藏在心中,讓亞當捉摸不定。泰莎告訴亞當,若是他願意陪她一起完成10個瘋狂的願望,她便將秘密告訴亞當。 亞當敢不敢接受泰莎的挑戰?而當秘密揭露後,是否從此甜蜜?

Director:

 

IMDb: http://goo.gl/nd7YHc (7.2)
亞藝租片網: http://goo.gl/KCCAH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