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2013) 經典台詞

Mother nature is a serial killer, like all serial killer she can’t help the urge to wanna get caught, what good were all the brilliant crimes if no one take credits?
大自然就像個渴望著能夠被揭穿的連續殺手...如果沒人有本事察覺,這些別出心裁的犯行又有什麼價值呢?

本片的殭屍算是同類型電影裡面活動能力非常高的那種 
高到開外掛有點誇張,讓人無路可逃
也不得不佩服這些演殭屍的演員! 
會不會有續集呢,敬請期待
快節奏的衝擊動作鉅片!因為不明的病毒,造成突如其來的活屍災情波及全世界,在染病人數不斷暴增的狀況下,感染者很快地癱瘓了世界軍隊和政府,人類面臨前所未有的末日浩劫。前聯合國調查人員傑瑞藍恩(布萊德彼特飾),為了保護家人與拯救世界,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了解迅速蔓延全球的病毒疫情,他想盡辦法對活屍病毒的起源展開調查,挺身反抗這場透過活屍來散播的全球浩劫。【末日之戰】堪稱近年來最令觀眾滿足的動作片!

Director:

 

IMDb: http://goo.gl/12CbkM (7.0)
亞藝租片網: http://goo.gl/yekV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