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

致命ID Identity (2003) 經典台詞

As I was going up the stairs, I met a man who wasn't there. He wasn't there again today. I wish, I wish he'd go away.
當我上樓時,遇見了一個不在那裡的人,而我希望他可以永遠、永遠地離開。

一場滂沱大雨
一個離職警探
十個因緣際會聚集在Motel的陌生人
上演了誰都意想不到的驚悚情節
人生中每件事都是冥冥注定?完全沒有巧合這檔事﹐命運早已將所有安排妥當? 十位各自擁有不可告人祕密的陌生人﹐因為一場暴風雨而齊聚一堂:禮車司機、80年代電視明星、警察及負責押解的人犯、應召女郎、一對新婚夫婦、面臨家庭危機的一家三口﹐不約而同來到荒郊一處﹐由緊張兮兮夜班經理管理的汽車旅館… 能棲風避雨的安心隨即被恐懼取代﹐這十個人中相繼有人神祕死亡﹐隨即了解若想逃過這一劫﹐就得要找出背後的祕密………

Dire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