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

即刻毀滅 Burn After Reading (2008) 經典台詞

Report back to me when it MAKES SENSE.

柯恩兄弟的傑出無厘頭黑色喜劇!

Brad Pitt不計形象演出

George Clooney也詼諧滿點
改變自己的執著加上令人哭笑不得的遭遇
無厘頭滿點...


對於即將失業的事實感到憤慨又無奈的資深分析員奧斯彭卡克斯(約翰馬可維奇飾),要把所有中央情報局(CIA)不可告人的秘密,都寫在回憶錄上出版,以表達他的不滿。 同時,他早已紅杏出牆的妻子凱蒂(蒂妲史雲頓飾),則是勾搭已婚的聯邦保安官哈利法勒(喬治克隆尼飾),打算拋棄他與哈利遠走高飛。 這張暗藏超級國家機密的光碟,竟然遺失在健身房,落入成天想動整型手術再嚐人生第二春的健身中心員工琳達麗慈(法蘭西絲麥朵曼飾),與她的熱血同事(布萊德彼特飾)手中。 一心想要發筆橫財的查德與琳達、心儀琳達的經理泰德崔逢(理查詹金飾)、保安官哈利、外遇的凱蒂與被撒職的卡克斯,將為爭奪光碟做出什麼樣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IMDb: http://goo.gl/qmO8Pb (7.0) 
亞藝租片網: http://goo.gl/dWivI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