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

扭轉奇蹟 The Family Man (2000) 經典台詞

I know we could both go on with our lives and we'd both be fine, but I've seen what we could be like together. And I choose us.
我知道各走各的路,生活也能一帆風順,但和妳在一起的未來將多麼美好。所以我選擇我們。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體驗平凡生活,一位糟糠之妻 
一個頑皮的小女兒
和一群狐群狗黨
能否讓你做出不一樣的選擇?
十三年前,傑克坎貝爾前往倫敦實習之前,他承諾他的女友凱特:一年之後一定回來。今晚是聖誕夜,傑克已經是個既高薪又有權勢,並且在華爾街過著上流生活的單身漢,凱特早已經是個逝去的回憶。當晚,一如往常地,傑克蜷縮在他那間纖塵不染的名宅中,不知不覺便睡著了…隔天醒來,傑克發覺自己竟置身在一間零亂不堪的臥房裡,凱特就睡在他的旁邊,隔間房裡傳來嬰兒的哭聲,還有個六歲大的女兒叫他爸爸。面對這一切,從企業家傑克變成居家男人,房子也從紐約名宅變成紐澤西的公寓,傑克簡直嚇壞了。傑克開始嘗試扮演好丈夫、好爸爸,過著白天賣輪胎,晚上為奶娃換尿布的生活。儘管他六歲的女兒安妮始終不相信傑克,認為他只是個模擬成她爸爸的外星人,傑克確實漸漸有了家的感覺,也自覺樂在其中。

Director:

 

IMDb (6.7) / 亞藝租片網